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习十九大

市政协召开党组和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1-22 浏览量:

102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和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解读十九大主要精神,党组成员、副主席童德昭、吴佑元,党组成员、秘书长方成出席会议,副主席张友启、肖红娟、詹汉彬、郭应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和全市干部大会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的部署安排和要求,学习了关于十九大报告和中纪委工作报告的两个决议。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加强思想武装,提升学习质效。会议强调,要突出思想引领,提升政治站位;突出学习宣传,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突出抓好十九大关于人民民主和人民政协论述的学习,强化做好政协工作的使命担当;突出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协商民主作用,狠抓工作落实,助推我市“建设区域性增长极”“三大攻坚”等中心工作,促进政协各项工作迈上新水平。

 

上一篇:市政协开展“送十九大精神、送科技、送文化、送医药、送温暖”下乡活动
下一篇:市领导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