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习十九大

市政协机关开展十九大精神研讨交流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殷海军 时间:2017-11-25 浏览量:

112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围绕十九大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郭应虎、秘书长方成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湖北省委、省政协《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省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精神。彭仕雄、秦慧玲、胡陆武、张洁玉、黄河等五名同志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

会上,洪再林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一是要勤学习,按照习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二是要善学习,学习形式可以丰富多彩、多种方式相互结合,采取“自学+集中学”模式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三是学什么,当前学习重点是十九大精神,要动员所有委员做到学习宣传十九大“七进”。

同时,洪再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围绕履职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要通过学习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目标新要求新重点,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三是要不断丰富和深化学习内容,不断创新和改进学习形式,把十九大精神自觉融入政协工作实践中。

 

上一篇: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学习宣讲十九大活动综述
下一篇:洪再林到龙王山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