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政协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黄协宣 时间:2017-06-08 浏览量:

“去芜存精,用优秀的传统文化来提升党员的理论修养、价值追求,坚定了大家的群众观与实践观。”5月31日,在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聆听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易先荣《以传统文化的视角谈坚定理想信念》辅导报告之后,市政协干部交流后这样说道。

今年5月,市政协机关围绕“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十项活动,强化了机关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在政协机关营造了风清正气的良好氛围。依托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以及“悦读政协,同心讲堂”等载体,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组织政协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准则》、《条例》,并组织机关干部参加了集中测试。

将“我要廉”扎根在干部职工心中。5月26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到黄州监狱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听取两名职务犯罪人员的现身说法。到市博物馆参观了廉政教育图片展览和廉政文化书画展。同时,市政协机关党组相关负责人与机关干部逐个进行廉政谈话,机关全体干部填报了干部作风纪律自查表。

党风带家风、家风促党风。5月26日,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倡导家庭助廉、弘扬廉洁家风”签名活动,督促干部加强对配偶、子女的提醒和约束,积极营造以家倡廉、以家助廉、以家促廉的良好家庭氛围。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