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易先荣到市政协作辅导报告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熊陈 时间:2017-06-01 浏览量:

5月31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组织。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易先荣作辅导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黄正林、张友启、肖红娟、詹汉彬、童德昭、吴佑元、郭应虎,秘书长方成出席。

易先荣以《以传统文化的视角谈坚定理想信念》为题,围绕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文化的冲突与融合、对信仰马克思主义的理解、正确把握好马克思主义和儒家思想及“中”和“外”的关系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全面辅导和深入解读。

易先荣指出,当前,我国正处在由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我们只有坚定文化自信,扎根脚下这块生于斯、长于斯的土地,大力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从延续中华文化血脉中开拓前进,才能做好今天的事业并朝气蓬勃迈向未来。

洪再林要求,市政协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四种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明确履职方向和重点,在深化改革、促进发展、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市政协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