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政协机关开展办公室秘书科长竞争上岗活动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赵超 时间:2012-02-29 浏览量:

 

217上午,市政协机关围绕办公室秘书科长职位,开展了竞争上岗活动。市政府、市委组织部等有关同志到场担任评委,依照标准对竞职演讲评分。颜胜兰、赵超、孙泽红、廖永松等四名符合条件的侯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职演讲,表明了参与竞争上岗的意愿和决心,畅谈工作经历、竞岗优势和任职思路。现场组织紧凑,程序规范,气氛活跃。

    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在听取了候选人的竞职演讲后,按百分制进行了民主测评。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吴佑元作了总结讲话。他说,此次竞争上岗活动,是选优配强中层干部,激发干部队伍活力的有益尝试。活动组织科学合理,评委打分实事求是,机关干部热情参与,充分显示了市政协机关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决心和成效。各位侯选人准备充分,举止得体,演讲思路清晰,声情并茂,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充分展现了政协年青干部的风采。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干部竞岗力度,促进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得到全面提高。

    此前,市政协制定公布了竞争上岗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竞争上岗工作领导小组,由秘书长吴佑元担任组长;明确了侯选人的基本条件和资格,动员符合条件的干部积极参与;依照工作方案,由竞职演讲成绩占40%,机关民主测评占60%,得出综合成绩,并取综合成绩前两名进入差额考察,最后由机关党组票决任用人选。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总结四届一次会议会务工作
下一篇:政协五载接力帮扶孤寡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