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政协坚持“一个树牢,四个提升”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张淼 时间:2021-03-26 浏览量:

3月26日,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机关各支部2020年工作情况述职并评议,审议各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审议通过机关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和“红旗党支部”创建活动实施方案,部署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市政协机关党委书记黄智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智敏指出,抓实机关党建工作,要切实做到“一个树牢,四个提升”。要始终树牢“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市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中的政治引领作用;以开展党史教育活动为重点,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提升支部基础性工作水平;以民主评议党员为抓手,提升党员角色意识;以争创红旗党支部为载体,提升支部整体活力。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