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征集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提案选题的函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提案委 时间:2017-09-23 浏览量:

市直各单位:

为了建立开放、民主的政协提案机制,拓宽提案征集途径,提高提案撰写质量,帮助政协委员更好地建言献策,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市政协决定面向广大市民征集提案线索的同时,在市直部门开展政协提案选题征集活动。征集选题内容包括围绕我市全面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建设区域性增长极,高举“四个大别山”旗帜,深化改革创新,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深入推进“双强双兴”,扎实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四大行动”,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加快建成“四个城市”目标等重要选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请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将“十三五”期间尤其是当前需要研究和解决的重大问题进行梳理,分条列项,简要说明理由和解决问题的主要途径,形成提案选题报送市政协。我们将会对你们的意见、建议,推荐给政协组成单位和所有政协委员,为撰写市政协五届二次会

议提案作参考。

请各单位于20171022日前将提案选题发至黄冈市政协提案信息平台邮箱。

联系电话:8617530  

联系人:何  山  叶  广

                                 

 

 

 

                                市政协办公室

                                2017918日

上一篇: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