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黄冈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走访常委、专委会走访界别、常委走访委员、委员走访界别群众促服务、促履职活动方案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 时间:2017-07-18 浏览量:

黄冈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走访常委、

专委会走访界别、常委走访委员、委员走访界别

群众促服务、促履职活动方案

 

71,市政协党组专题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开展主席会议成员走访常委、专委会走访界别、常委走访委员、委员走访界别群众,促服务、促履职活动(以下简称“四访两促”)作了部署安排。为保证“四访两促”活动有效开展,特制定本方案。

一、走访对象

主席会议成员走访常委、专委会走访界别、常委走访委员,在《政协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联系界别方案》《政协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常委名单》《政协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委联系委员名单》等文件中已有规定,具体内容详见《委员通讯录》附录。其他委员走访的对象,在其界别群众中确定,一般为5-8名。

二、走访时间

走访活动从75日开始至731日结束,具体时间以主席会议成员工作安排而定。

三、走访要求

1、主席会议成员走访常委,由其联系的秘书长(副秘书长)牵头负责,分管的专委会配合。常委走访委员,由所在的专委会组织,常委可根据实际自行开展。走访活动结束后,将走访情况以书面形式交委员工作委员会,主席会议集中听取汇报,研究室写出专题报告。

2、广泛宣传中央从严治党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宣传政协理论业务知识、新一届市政协工作要求及开展“双联双创,双协双评”(“双联”,即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常委、常委联系委员,专委会联系界别、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双创”,即创新创业;“双协”,即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和双月协商;“双评”,即提案承办单位评提案质量优劣,提案人评承办单位办得好坏)活动安排,增强委员角色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全面了解走访对象的工作、学习及履职情况,及时向有关方面反映合理化建议,支持委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公益事业、招商引资等作贡献。

3、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同城吃请,严禁违规收受礼品,共同维护政协良好形象。

 

 

政协黄冈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774

上一篇:关于做好市政协2017年重点督办提案工作的函
下一篇: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