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关于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 时间:2015-03-06 浏览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黄冈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批准黄良章同志受四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政协黄冈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在中共黄冈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高举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伟大旗帜,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学习教育中增加共识,在履职尽责中彰显作为,在联动联谊中发挥优势,在自身建设中提升能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会议审议批准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对今年市政协工作提出的意见,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特点和优势,以坚持改革创新、推进协商民主、强化民主监督、转变工作作风为重点,为助推“双强双兴”、服务“三大行动”、建设“四个大别山”积极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主动适应新常态,应对新挑战,把握新机遇,实现新作为,谱写人民政协事业的新篇章!

上一篇: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下一篇: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关于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