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黄冈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 时间:2014-01-14 浏览量: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黄冈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20141月14日黄冈市政协四届八次常委会议通过) 

政协黄冈市委员会四届八次常委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黄冈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2月16日至20日在黄州召开,会期五天。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听取和审议政协黄冈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黄冈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黄冈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委员大会发言;补选政协黄冈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表彰优秀市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审议通过政协黄冈市第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黄冈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决议;其他。

 

上一篇:政协黄冈市委员会关于2013年度民主评议结果的公告
下一篇:关于免去张敏等4名同志政协黄冈市四届委员会委员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