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在实现“两个更大”发展追求中彰显政协委员时代风采的倡议书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1-20 浏览量:

 各位政协委员:

2021年1月19日,中共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在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委员发言大会上,就黄冈 “在全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中实现更大作为,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贡献”的重要意义、关键问题、重点项目、实现路径作了深刻阐述,要求全体政协委员在实现“两个更大”发展追求中履职尽责,彰显委员时代风采。为此,提出如下倡议:

当好“两个更大”的宣传者。每一位政协委员都是“两个更大”中的一份子!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重要意义、背景内容、内涵要求、实践逻辑,用浅显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当好“翻译”,让“两个更大”“飞入寻常百姓家”,用付出和奉献广泛汇聚共识,在实现“两个更大”发展追求中展现委员的时代风采!

当好“两个更大”的参与者。每一位政协委员都是“两个更大”中的生力军!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投身工业园区、临空经济区建设等火热地实践,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在实现“两个更大”发展追求中书写委员的时代担当!

当好“两个更大”的实践者。每一位政协委员都是“两个更大”中的主人翁!要知责于心,把事业放在心上,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要担责于身,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履责于行,多做雪中送炭、春风化雨的工作,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多做守正创新、引领发展的工作,在实现“两个更大”发展追求中诠释委员的时代责任!

当好“两个更大”的推动者。每一位政协委员都是“两个更大”中的重要力量!要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务实建言献策;要不断提高联系群众能力,团结界别群众跟党走;要不断提高合作共事能力,为党委分忧、为发展尽责、为人民服务,在实现“两个更大”发展追求中树立委员的时代形象!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让我们用心用情用力写好“委员作业”,在实现“两个更大”发展追求中,干出新精彩,交出新答卷!

 

政协黄冈市委员会

2021年1月19日

上一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下一篇:关于马梁等同志不再担任政协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职务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