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致全省各级政协委员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1-21 浏览量:

 全省广大政协委员:

由湖北省政协办公厅与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合办的《湖北手机报·政协版》,自20131210日创刊以来,受到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好评,在宣传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宣传新型政党制度和协商民主优势,宣传全面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不断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宣传各级政协干部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更好地适应人民政协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推动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自202211日起,《湖北手机报·政协版》将升级改版,彩信平台将正式下线,其栏目和内容将迁移到湖北政协微信公众号,在微信平台继续推送。

湖北政协微信公众号是省政协互联网+智慧政协信息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之一,将以传播政协好声音、广泛凝聚正能量为宗旨,积极宣传展示各级政协、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履职风采,讲好政协履职故事,为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凝聚智慧力量。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请您通过手机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湖北政协微信公众号。

此外,原手机报通联QQ群(群号:290557427)和投稿邮箱(hbsjbdfb@qq.com)将继续使用。欢迎新老朋友继续踊跃投稿。

  

                      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20211230

 

 1.jpg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政协黄冈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