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黄冈发布

刘雪荣: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 以更强力度统筹推进双创工作

信息来源:黄冈发布 作者: 时间:2020-04-13 浏览量:

412日下午,市委书记刘雪荣来到挂点的黄州建新社区,实地督导创文创卫工作,督导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以更强力度统筹推进市区 2020 年创文创卫工作,以更高标准把建新社区打造成市区创文创卫工作的示范样板,让人民群众在创文创卫工作中增强获得感,提升幸福感。

在建新社区集贸市场,刘雪荣现场查看沿街商铺和菜市场摊位,了解集贸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市场管理、蔬菜、猪肉等商品供应等情况。他叮嘱经营户,自身防护不能松懈,同时坚定信心,相信市场行情会一天天好起来。要求各菜市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菜市场的管理,进出菜市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要严格落实卫生保洁、每日清洗消毒制度,切实为市民创造一个安全的消费环境。

刘雪荣还查看了建新社区集贸市场改造升级情况,了解进展及困难,现场把脉问诊。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科学论证、评估,进一步优化规划和设计方案,积极回应百姓关切,把好事办好,提高群众满意度。

刘雪荣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和市委工作要求,坚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要坚持目标导向。虽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创文创卫工作仍然要坚持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以更强力度、更快节奏,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文创卫工作要求向前推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紧紧围绕提升市民文明程度、提升市民幸福指数,组织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双创实践,真正把双创工作创在平时、建在日常、落在细处,掀起市区创文创卫工作新热潮。要将爱国卫生运动与创文创卫工作相结合,与复工复产复市相结合,采取洁家园、去陋习、强防护、灭虫害、促健康等系列措施,全方位多层次做好爱国卫生工作,巩固提升创卫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要深入一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尽快补短板、强弱项。要坚持高标准,探索新模式,把建新社区打造成市区创文创卫工作的样板,为全市创文创卫工作积累经验、作出示范。

 

上一篇:@黄冈市各级政协委员:这封倡议书,请查收!
下一篇:刘雪荣: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