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民进黄冈市直麻城小组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 时间:2016-12-30 浏览量:

徐其江会员为福利院老人书写作品

 

 

 

陈顺银会员为福利院老人表演才艺

 

12月份,各县市区“两会”顺利完成换届交接,民进黄冈市委会要求各支部迅速组织新当选的民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调研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履职尽责,不辱使命。

12月29日,民进市直麻城小组在邓学全组长带领下,邀约麻城市委统战部、市政协及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到阎家河镇福利院,开展社会福利养老体系专题调研,并向福利院的老人献爱心、送温暖。

民进会员、市政协委员高锦刚向福利院捐赠8000元现金,民进会员徐其江现场挥毫泼墨赠送书法作品,民进会员、省人大代表陈顺银和国家一级演员、黄冈市人大代表曾美玲同台献艺,市政协委员周政和李继州捐书共计8000元,青年演员、市政协委员陈诚表演二胡独奏技艺,现场观看的老人纷纷表示:“真过瘾!”

上一篇:民盟黄冈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篇:民建黄冈市委召开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