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民盟黄冈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秦媛 时间:2016-09-02 浏览量:

    8月23日,民盟黄冈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黄冈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黄冈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黄冈市第四届委员会,陈少敏当选为主委。

中共黄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肖伏清,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立兵、中共黄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永辉,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何东英,黄冈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友启,黄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肖红娟,黄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黄正林,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基家,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甘早花出席大会开幕式。

黄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肖伏清代表中共黄冈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五年来,民盟黄冈市委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发挥优势、突出特色,为黄冈经济社会发展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民进黄冈市委主委肖红娟等出席会议并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王耀辉副主委代表民盟省委向大会表示祝贺。他说,一直以来,黄冈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在以闻一多先生为代表的民盟先烈的精神感召和凝聚下,形成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立盟为公,履职为民”“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学习民盟历史,弘扬民盟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不断提高参政履职水平,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出新时期参政党应有的作用。

大会闭幕式上,黄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立兵说,民盟黄冈市委围绕我市文化教育事业,围绕新农村建设和精准扶贫等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深受人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开创新形势下黄冈民盟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5名出席民盟湖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上一篇:纪念闻一多先生殉难70周年活动在湖北浠水隆重举行
下一篇:民进黄冈市直麻城小组开展调研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