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黄冈民建到兄弟市州交流经验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孟志丹 时间:2014-12-01 浏览量:

1113日至15日,民建黄冈市委组织部分会员到民建恩施州委会进行交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黄冈市委主委何东英带队领导,民建黄冈市委秘书长、市收藏家协会会长邹火旺,办公室主任孟志丹,市直总支主委、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副庭长倪志勇,企业总支二支部主委、黄冈电力公司专责占芳,民建市委委员、民建武穴支部冯今侯参加活动。

何东英一行首先到恩施民建办公室进行了交流座谈。恩施州政协副主席、民建恩施州委主委谭建军,民建恩施州委专职副主委谭冬青及恩施州部分支部主委出席座谈会。双方分别就市委会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自身建设及支部建设作了充分交流。双方主委都表示要加强联系、汲取好经验及作法,共同促进工作。

随后,在恩施州委会的陪同下,民建黄冈市委会一行还到当地的文化馆及博物馆进行了考察。

上一篇:黄冈民建会员助力大学生创业
下一篇:农工党黄冈市委召开先进党员事迹报告暨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