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农工党中央调研组来黄冈调研党内监督工作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王升 时间:2014-05-13 浏览量:

59,农工党组织部长、中央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曲凤宏,带领由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刘迎、姚树、朱书刚,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厉东等组成的调研组来到黄冈,就农工党党内监督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在听取了农工党黄冈市委工作情况汇报后,曲凤宏对农工党黄冈市委在中共黄冈市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黄冈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黄冈市委会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要继续强化领导班子建设、机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扩大农工党影响、提升党派形象。他强调,要加强党内监督工作,强化学习教育,营造有利于民主党派内部监督的良好舆论氛围,提升党员党内监督意识,拓宽党员意见表达渠道,激发党员的激情,为黄冈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黄冈市委副书记孙璜清,中共黄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立兵,黄冈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黄冈市委主委詹汉彬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一篇:武穴市第三届政协委员、民建武穴市支部成员郭火容作为我国第23届援非医疗专家队队员起程
下一篇:黄冈农工党在省“中国梦 农工情”演讲比赛中喜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