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农工党黄冈市委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陈艳 王升 时间:2012-12-20 浏览量:
    12月3日下午,农工党黄冈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黄冈市委主委詹汉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詹汉彬就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向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认真研读十八大报告,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二是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全市各支部要以“同心”思想为指导,把全市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三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黄冈农工党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黄冈市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民建黄冈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下一篇:武穴市第三届政协委员、民建武穴市支部成员郭火容作为我国第23届援非医疗专家队队员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