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民建“思源・教育移民班”在英山开班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申小青 时间:2012-09-21 浏览量:
    9月8日上午,第一届湖北民建“思源・教育移民班”在英山县长冲中学开班,这是全国仅11个、湖北唯一一个民建“思源・教育移民班”,此次开班标志着在大别山区实施“思源・教育移民计划”项目的正式启动。民建湖北省委主委郭跃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海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黄冈市委主委何东英出席开班典礼。
  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和民建湖北省委共同筹集资金,在我市承办的“同心思源・教育移民班”是“思源・教育移民计划”的一部分,每年资助英山县各乡镇贫困家庭的50名优秀小学毕业生,每年向每名学生资助2000元,并将连续三年在英山县开设新班,共资助150名学生,帮助他们接受规范、完整的初中教育。

上一篇:民建湖北省委主委郭跃进来我市调研
下一篇:民建“思源・教育移民班”在英山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