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农工党黄冈市委会召开四届六次会议

信息来源:农工党黄冈市委会机关 作者:丁芳 时间:2019-04-04 浏览量:

430日,农工党黄冈市委会召开四届六次会议。会议由农工党黄冈市委会主委、黄冈市政协副主席詹汉彬主持,市委会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詹汉彬主委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提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及参加湖北团审议时的讲话,湖北团参会的情况等。

会议重点研究和部署市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基层组织创优工作。传达学习《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创优活动的通知》,《农工党中央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创优工作的指导意见》、《中国农工民主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下发了《农工党黄冈市委会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创优活动的通知》文件。会议决定于20194月开展农工党黄冈市委会2018年度先进支部、优秀党员、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并以此做为黄冈市委会基层组织创优工作的开端,推进基层组织创优工作全面展开。

詹汉彬主委强调,2019年是基层组织创优年,各支部要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以“政治坚定、机制完善、活动规范、履职尽责、业绩突出”为目标加强自身建设,各支部主委作为创优活动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学习动员,精心组织,落实责任,以创促建,以评促创,积极投身到基层组织创优工作中来。各支部一是要迅速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党员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二是学习传达省委会、市委会基层组织创优文件精神,根据支部实际,制定创优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三是认真做好总结自评和推荐评优工作,实事求是地进行考核和评选,为黄冈市委会基层组织创优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上一篇:黄冈民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获得民建省委表彰
下一篇: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作品展黄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