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民建湖北省委到黄冈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信息来源:民建 作者:胡松 许卫华 时间:2019-06-04 浏览量:

图片1.jpg

           531日,民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何、民建省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王德时、民建省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周劲芳、民建省直建设支部会员陈金阳到民建黄冈市直总支三支部(麻城市)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及“支部会员之家”活动开展情况。民建黄冈市委副主委陈爱国,专职副主委孟志丹陪同调研

上午,民建湖北省委调研组考察了麻城会员企业----湖北四季春茶油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工艺、专利技术、经营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茶油行业会员企业间资源整合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链接行业上游茶树种植会员企业资源、拓宽渠道、资源整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员企业考察结合后,考察组领导和支部全体会员在支部“会员之家”召开支部建设座谈会。座谈会上,支部主委李楚雄、支部委员胡宗龙向民建省委、市委领导汇报支部组织建设及“会员之家”活动开展情况,支部充分利用会员之家,“家”的属性,搭建“家”的平台——这里是支部策划活动、探讨方案、凝聚精神、拓宽视野、追寻真理、解决问题的“家”。座谈会上李楚雄主委就基层组织普遍存在的“凝聚力、向心力”不足的问题,提出我支部的特色——“动起来”。“动起来”是基层组织运行的精髓,会员参与活动的热情不够,就让全体会员行动起来,一起寻找主题,一起参与,一起施行,调动会员积极性;经费、资源不够,也让全体会员、准会员、入会积极分子一起行动起来,运用各自优势参与活动。同时,支部还开展调研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增强社会影响力,争取支部所在地的麻城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利用自身优势,争取社会资源,将支部做出特色、做出水准。民建省委各位领导对我支部组织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何副部长高度评价我支部“有理想、有情怀、有成效”。

座谈上,支部主委李楚雄也提出了目前支部建设面临的一些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调研组领导表示将深入研究这些问题,尽快找到解决问题办法,为基层组织活动的正常开展保驾护航。

座谈会结束后,民建省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王德时代表民建湖北省委会向我支部赠送书刊。

上一篇:民建黄冈市委组织“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篇:黄冈民建到江西新余民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