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民建黄冈市委组织“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 作者:孟志丹 时间:2019-06-04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教育精准扶贫工作,丰富中小学生的业余活动,提高团风县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5月3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民建黄冈市委联合共青团黄冈市委和黄冈市青联等单位向团风县教育系统捐献爱心。   

“青力扶贫、联创梦想”为主题的迎六一送温暖活动于当天上午在团风县王亚南学校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黄冈市委主委何东英,共青团黄冈市委书记饶彬,团风县县委书记李玲等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团风县王亚南学校的少先队员们为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佩戴红领巾,以此表达对社会各界关心关爱的感恩之情。鲜艳的红领巾、灿烂的笑脸,让活动现场暖意融融。   

团风县副县长黄菊花代表县政府向关心支持少年儿童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谢意。

何东英向全县所有的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她深情回忆了曾经的学生时代,勉励同学们要珍惜社会各界的爱心帮扶、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更加勤奋学习、不断成长进步;县教育系统要把握机遇、开拓创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此次活动,民建黄冈市委联合共青团黄冈市委和黄冈市青年联合会等单位向团风县教育系统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教学器材,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六一”礼物。

上一篇:农工党黄冈市委会召开四届七次全委会议
下一篇:民建湖北省委到黄冈调研基层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