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民进黄冈市委会调研慰问黄州区民进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民进黄冈市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飞 时间:2020-05-09 浏览量:

57日,民进黄冈市委会调研慰问黄州区民进会员企业。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民进会员周伟创办的黄冈福鹤养殖有限公司,送去了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周伟介绍公司可养蛋鸡养殖规模已达12万只,现有蛋鸡6万只,日产鸡蛋5万枚,目前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运营良好。

调研组随后来到民进会员刘俭创办的湖北省永旭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刘俭介绍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先后为黄冈市大别山医疗中心、黄冈市妇幼保健院、黄冈市职业技术学院安装配电柜,在市、区驻点领导的帮助下,公司已于322日复工,目前运营基本恢复,正在进行整体搬迁。在复工复产的同时,刘俭还积极探索新型营销模式,为公司提档升级。

调研组指出,公司应加强与政府各相关部门对接,借助网络直播等平台,推介公司产品,争取进入黄冈地标优品,打造成黄冈市农业企业龙头。要正视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危机,并从“危”中找到“机”,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党委政府的帮助,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上一篇: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民建黄冈市委向黄冈十二所乡村小学捐赠开学防疫物资
下一篇:肖红娟带队赴罗田开展民进界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