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民建黄冈市委向黄冈十二所乡村小学捐赠开学防疫物资

信息来源:民建黄冈市委办公室 作者:孟志丹 时间:2020-05-11 浏览量:

56日至7日,由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民建黄冈市委组织的“平安返校、安全复课”防疫物资公益捐赠活动分别在团风、麻城、英山、蕲春、武穴、黄梅等地举行。6个县市区的十二所乡村小学共获赠15箱消毒液、5箱医用酒精、5箱医用消毒湿巾和10万只口罩等开学防疫物资。

IMG_7440(20200506-193812).JPG

团风县上巴河小学、麻城市顺河镇彭楼教学点等十二所学校的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他们表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爱心企业和人士的善举,既是对学校物质上的支持,更是对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精神上的鼓舞。捐赠活动虽然涉及学校多,但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各位志愿者和民建黄冈市委会相关人员发扬“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在两天内将所有防疫物资严格按照要求分发到相应学校,圆满完成此次公益捐赠活动。

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湖北站、民建黄冈市委、相关县市统战部、教育局、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上一篇:民建黄冈市委携手中华思源扶贫基金会向 黄冈医疗机构感染新冠肺炎的医护人员捐款
下一篇:民进黄冈市委会调研慰问黄州区民进会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