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农工党黄冈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农工党市委会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2-07-11 浏览量:

 

6月26日,农工党黄冈市委会在党员之家召开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专题会议。省委会副主委、黄冈市政协副主席、黄冈市委会主委詹汉彬出席会议。

640 (1).png

詹汉彬充分肯定了2021年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形势下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参政履职责任,提升参政议政热情;二是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增强参政议政实效;三是加大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力度,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同时,他还为参会成员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并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遵照执行,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履职能力。

会上,参政议政专委会通报了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2021年度参政议政优秀调研成果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王子文就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作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农工党黄冈市委会开展“文明进社区•义诊暖民心”迎七一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