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双专栏

市政协召开第三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聚焦建设“中医药健康谷”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6-20 浏览量: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6月20日,市政协以“建设中医药健康谷”为主题,召开今年第三次双月协商座谈会,推进重点提案督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美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张友启、肖红娟、童德昭、吴佑元、郭应虎出席。

为召开好这次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对五届一次会议关于中医药的10件提案进行了认真研究,组成4个调研组分别到安徽省亳州市、江西省樟树市和团风县、市中医医院、市发改委等市直部门调研。会上,共收到14篇建言材料,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市卫计委介绍了有关情况,夏春明等6名各界代表、政协委员、常委作会议发言,8名同志作书面发言,市发改委等7个部门作书面回应。

刘美频强调,这次双月协商充分体现了市政协坚持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的“三心”理念,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的“两进”要求,以“一流”标准和精神状态,在全市作了引领,助推了政府工作。建设中医药健康谷是健康之路、小康之路,顺应新发展理念,顺应新的健康观,顺应新的机遇,顺应产业发展新要求。建设中医药健康谷要实现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必须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定位、高规格推进,市委市政府成立高规格领导小组,借纪念李时珍诞辰500周年机遇,打造中医药健康谷,使之在全球、全国有影响力,惠及全市750万群众,惠及全市父老乡亲脱贫致富奔小康。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从落实认识、落实任务、落实要求、落实责任四个方面,把政协提案办理落实到位。

上一篇:《人民政协报》:湖北黄冈市政协创新履职品牌 在双联双创+双协双评中展现作为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完善东坡遗址遗迹标识”双月协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