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双专栏

市政协召开市级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汪欢  时间:2020-05-08 浏览量:

57日,市政协召开市级领导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工作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詹汉彬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办好政协重点提案的使命感。市级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是践行群众路线、推进民主决策的需要,是落实以人为本、狠抓工作落实的需要,是坚持依法办理、促进法治黄冈建设的需要,是凝聚共识、发展协商民主的需要。各牵头单位、主办单位、政协联系委室要落实职责,强化责任,强化规程,强化协商,提高重点提案办理质效。要加强领导,建立“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科室具体抓”工作机制,从解决难点问题上突破,在宣传造势上加劲,加快重点提案办理进程,推进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办出新成效,助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上,通报了2019年市级领导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工作的有关情况。市委办、市政府办、市住建局交流经验。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局、市城管执法委、市教育局等主办单位作表态发言。

上一篇:郭应虎走访企业家委员
下一篇:黄智敏走访企业家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