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双专栏

洪再林深入开展“四访两促”活动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詹建文 时间:2020-05-15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部署要求,根据市政协2020年度“四访两促”活动安排,4月下旬至5月上旬,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带队走访或电话联系吴俊峰、张文勇、易军等20多位省、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助力委员企业复工复产,提振发展信心。

洪再林充分肯定了委员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表现,每到一处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创新创业等方面情况以及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委员们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委员履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洪再林强调,政协委员是政协的主体,既是荣誉,更是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围绕疫后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对于委员们在复工复产、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政协要加强联系沟通,积极反映,尽力解决,共克时艰。委员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最大限度地用好政策,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借外力、增内力,找准新的发力点,主动化危为机、危中寻机,实现新的发展。

 

  近期,市政协将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四访两促”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汇总报送市委、市政府,助力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郭应虎走访企业家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