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市政协督办第287号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胡辉 时间:2015-08-12 浏览量:

810日下午,市政协在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召开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督办政协黄冈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287号提案。市政协副主席李儒志、张友启出席会议。

287号提案是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重点督办提案,其内容为关于充分挖掘遗爱湖文化内涵的建议。提案建议将文化作为遗爱湖公园的立园之本,在建设和管理中,必须充分利用闲置的设施发展文化事业,充分挖掘其文化内涵。

会前,李儒志、张友启一行到遗爱湖公园,实地查看了公园内的亭台楼阁、闲置房屋、场地的开发建设利用等情况。

李儒志强调,第287号提案承办单位为提案办理付出了大量努力,在充实遗爱湖文化内涵等方面做了很多有益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当前要进一步赋予遗爱湖公园文化内涵,使公园与文化互相促进发展;在挖掘遗爱湖文化内涵的同时要体现黄冈特色、体现大众文化、体现遗爱湖公园各景区的文化;充分调动相关协会、专业团队等方面的力量,共同做好遗爱湖文化内涵的挖掘、宣传等工作。

   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市园林绿化管理局负责人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部分市政协委员发表了意见建议,提案委、市政府督查室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上一篇:修复黄州文庙提升黄冈文化底蕴  市政协跟踪督办138号提案
下一篇:市政协跟踪督办第173号重点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