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市政协协商督办187号提案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朱矾 时间:2015-07-15 浏览量:

714日,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督办政协黄冈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187号提案。市政协副主席万亚平、肖红娟出席督办会。

187号提案主要内容为:关于黄冈市万寿园殡仪馆搬迁的再建议。提案建议将殡仪馆搬迁到远离城区的地方,新殡仪馆选址和设计应该依照国家和湖北省有关办法、条例规划,原则上还是要方便市民,要挑选在黄州限鞭区以外的地段建设新殡仪馆。

督办会指出,随着黄冈市城区范围的不断扩大,万寿园殡仪馆处在了城市的中心位置,殡仪馆的门口经常摆放着花圈,打锣鼓吹喇叭,与周边的环境极不协调,严重影响了黄冈市的形象。187号提案办理工作已经启动,提案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搞好分工协作抓落实,把提案工作办到位。

会上,提案承办单位黄州区政府、市民政局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市财政局、国土局、规划局、城投公司分别对提案办理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复,万寿园殡仪馆周边群众代表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市政协开展“创新提案协商办理工作机制”调研
下一篇:修复黄州文庙提升黄冈文化底蕴  市政协跟踪督办138号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