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我市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部署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杨帆 时间:2015-04-01 浏览量:

313日上午,我市召开2015年建议提案交办会,部署今年市“两会”期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永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咏成,市政协副主席万亚平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对于拓展工作思路、深化依法行政、接受法律监督和民主监督,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办理责任;严格办理时限,明确办理要求;强化跟踪落实,加强联系沟通;督促办理进度,加强内部督办,确保将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

    各县市区常务副县市区长、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全市政协提案信息化工作现场会在武穴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创新提案协商办理工作机制”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