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全市政协提案信息化工作现场会在武穴召开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朱矾 时间:2015-03-23 浏览量:

317日,全市政协提案信息化工作现场会议在武穴市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万亚平、肖红娟,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叶泽林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协分管提案工作的副主席和提案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迅速行动起来,赶超先进,向武穴、麻城两市政协学习提案信息化工作。要加强领导,健全组织,成立专班,加强提案信息化建设工作管理,强力推进提案信息化建设。各县市区要在今年年底以前,全部建成提案信息平台,实现提案信息平台全覆盖。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武穴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现场滨江公园建设项目,观摩了武穴市政协提案信息平台操作流程。武穴、麻城两市交流了政协议案信息平台建设经验,各县市区政协就提案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交流了经验。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提案办前协商会
下一篇:我市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