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黄正林带队督办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提案委 作者:何山 时间:2018-08-10 浏览量:

8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带队对079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强我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的建议》进行督办。副秘书长程平、提案委相关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督办活动。

黄正林一行视察了黄冈市腾达再生资源公司、黄冈天明报废汽车有限公司,召开了协商座谈会。

黄正林充分肯定079号提案的办理成效。他要求,要站在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高度,深刻认识建设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的重要意义。要对全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发展统筹规划,在争取政府支持、完善体系建设、落实项目用地、规范行业管理等方面拿出具体的落实措施。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认真听取政协委员意见建议,积极回应委员关切,把079号重点提案办出水平、办出实效。

 

上一篇:市委书记、市长带头确定领衔督办的重点提案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大户集体协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