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市政协委员周国进向市福利中心献爱心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汪秀玲 郭强 时间:2017-05-31 浏览量:

5月27日上午,市政协委员、湖北大石代石材产业园总经理周国进来到市社会福利中心,向福利中心捐赠大米、食用油、电风扇等物资,价值合计5万元。市政协副主席黄正林,省纪委宣教室主任张执均,新华社湖北分社党组成员、纪委书记方政军参加捐赠仪式。

湖北大石代石材产业园位于团风县临港经济开发区,规划占地约3800亩。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现代化环保型石材专业市场。周国进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企业领头人,要让全社会看到政协委员的为民情怀,要带领企业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希望通过这些小微行动,动员全社会力量来关心、关爱儿童特别是残疾儿童、困难儿童成长。

当天,来自黄冈市启声语言康复中心、舞韵舞蹈学校和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以及黄冈师范学院志愿者、黄冈电力职工艺术团、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市公安局干警还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节目。

上一篇:践行“延安精神”助推“双强双兴”
下一篇:立身茶业心系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