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罗田县政协委员周芳送厢房为卡口防守人员遮风挡雨

信息来源:罗田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方鸢宇 时间:2021-08-26 浏览量:

 

战“疫”烽烟再起,全民众志成城。811日上午,罗田县骤降大雨,在沪鄂高速公路大别山出口的疫情防控卡口,轮班执勤的防疫值守人员发现,在卡口路边新运来了一间箱房,这间箱房为他们提供一个临时休息的场所。据县交通局值守人员倪钧介绍,前几天他们在这儿守卡,晚上疲劳的时候,只好轮流在四面漏风的简易帐篷里小憩一会儿,但卡口处车来车往,噪音又让人难以入睡,因此这间箱房正好解决燃眉之急。

箱房是县政协委员、湖北嘉浩聚能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芳捐赠的。周芳在采访中说道:“我的公司位于县经济开发区,当看到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每天在风餐露宿中坚守防疫一线,夜班人员仅能在帐篷里暂时休息时,我就想尽己所能为一线防疫战士们提供一些能够遮风避雨的箱房。”周芳的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箱房、节能门窗为主的环保型企业,89日,她将连日赶工生产的三间箱房分别送到沪鄂高速公路罗田出口、大别山出口和罗浠公路疫情防控卡点,供防疫值守人员执勤使用,为他们遮风挡雨,避暑降温。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园区企业的负责人,在防疫战斗中尽一份责任,献一份爱心,这是应该的!”周芳说。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吴俊峰:丹心从来系家国 委员担当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