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红安县政协调研组到黄州区考察“四好农村路”建设

信息来源:黄州区政协 作者:王明军 时间:2018-03-23 浏览量:

          3月23日,由红安县副县长陈旭勇,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谢海兵带领的调研组到黄州区考察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区政府副区长方嗣兴,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亚平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黄州区陈策楼镇多树咀-盂钵桥-李家湾-城东公路等农村路建设情况。座谈会由高亚平主持,全体人员观看了黄州区争创“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宣传片。方嗣兴代表区政府从“谁来建、怎么建、谁来管”三个方面介绍了全区农村路建设和管护情况,并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村公路部门如何履职尽责、如何管好农村公路提出了具体要求。红安县和黄州区相关部门就农村公路建设资金整合、人员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陈旭勇、谢海兵对黄州区创新农村公路建管模式,将“四好农村路”作为建设交通强区、助力乡村振兴、助推脱贫攻坚、助建美丽乡村的重要抓手,通过建机制、强保障、实推进、促发展、惠民生,推动全区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把黄州区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红安,推动红安县农村公路建设再上新台阶。

据悉,2017年5月和8月,黄州区先后被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国家交通运输部授予全省和全国首批“四好农村路”示范县。

上一篇:浠水县政协调研乡镇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浠水县政协聚焦残疾人“两个体系”建设开展专题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