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黄州区政协开展平安乡村建设工作视察

信息来源:黄州区政协 作者:王明军 时间:2018-04-27 浏览量:

           4月26日,根据区委批转《区政协2018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安排,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开展平安乡村建设工作视察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尤金明,副主席尹珊红出席。区委政法委(区综治办)、区法院、区检察院、市公安局黄州分局、区司法局、区民政局、南湖街道和有关村组负责人参加视察座谈。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南湖街道综治中心和陈策楼镇盂钵桥村、浒子口村平安乡村示范创建工作。

在浒子口村召开的座谈会上,尤金明高度肯定了近年来全区平安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平安乡村建设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基础工作。全区平安乡村创建工作上级有肯定、社会有口碑,老百姓安全感、获得感越来越高,平安创建工作为强富美善都市区建设提供了强大政治保障。针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他要求有关部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继续扎实推进平安黄州建设。尤金明强调,平安法治建设是最大的政治、最大的民生工程。全区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继续支持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民政等部门工作,积极参与支持平安法治建设工作,为平安法治黄州建设贡献政协组织的力量。

尹珊红主持座谈会。区委政法委(区综治办)、区司法局、市公安局黄州分局、浒子口村负责人和部分政协委员就平安法治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黄梅县政协召开“文明出行、畅通交通”双月协商会
下一篇:浠水县政协视察浠水河流域治理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