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浠水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浠水县政协 作者:刘卫国 时间:2018-05-11 浏览量:

57日,浠水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程罡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视察湖北,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湖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武装好思想,深入学习理解习总书记提出的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需要正确把握的“五个关系”;要强化学用结合,履职尽责,组织好第二季度的常委会议、专题协商、专题调研等工作;要服务中心,抓好精准扶贫工作。无论是县级干部住点、政协机关住村、机关干部住户,帮扶工作要到位,确保按时出列,按时脱贫,验收达标。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一河两岸”征迁工作的安排部署,认真学习借鉴江西省玉山县的棚改工作经验,迅速行动起来,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做到县级干部带头包保引领,政协机关带头完成包保任务,政协机关公职人员带头签约搬迁,一鼓作气完成征迁工作包保任务。

县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邱玉林、胡根林,党组成员、秘书长严国平出席会议,副主席谢寒及机关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上一篇:红安县政协部署作风建设和精准脱贫工作
下一篇:黄梅县政协召开“文明出行、畅通交通”双月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