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黄州区政协开展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区政协 作者:王明军 时间:2019-03-05 浏览量:

34日上午,黄州区政协机关开展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尤金明,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亚平,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楚汉、肖建国出席,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在严格开展“五+X”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全区机构改革动员会议精神。

在专题学习环节,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中组部、中宣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湖北省脱贫攻坚有关问题整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有关章节。部分党员围绕“学习典型找差距”“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担当政治责任、做好巡视整改”为主题分别开展了交流发言。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通报了机关总支部民主生活会情况,机关支部通报了机关党员“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

上一篇:浠水县政协机关举行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黄州区政府、区政协督办关于文明养犬的重点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