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浠水县政协机关举行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浠水县政协 作者:刘卫国 时间:2019-03-05 浏览量:

    34,浠水县政协机关举行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信仰之魂”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程罡,副主席、党组成员徐菊莲、邱玉林、胡根林,党组成员、秘书长严国平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县政协副主席谢寒、南幼旺列席。

在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基本动作后,姚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蔡军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中组部、中宣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严国平作了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公开承诺;开展了“学先进典型、当岗位标兵”讨论交流。裴锐、郭振、王东、綦进四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中心交流发言。还安排了各党小组活动的重点内容,即继续围绕“垃圾围城怎么办?垃圾处置怎么干?”开展第三轮大讨论活动和“党员不得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活动”专题讨论。

上一篇:浠水县政协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下一篇:黄州区政协开展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