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黄州区政协机关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黄州区政协 作者:王明军 时间:2019-04-01 浏览量:

328日,黄州区政协机关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尤金明,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亚平,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楚汉、肖建国出席,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机关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认真落实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对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开展批评等环节进行周密安排部署。今天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以党小组形式进行。每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以及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是否落到实处等,认真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对其他同志提出诚恳的批评意见。会议气氛热烈,辣味较浓,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效果。

会前,机关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全体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表》,开展党性体验工作。

 

上一篇:政协团风县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篇:浠水县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