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政协团风县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团风县政协网 作者: 时间:2019-04-01 浏览量:

327日下午,政协团风县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胜利闭幕。县委书记李玲,县长何永红等县领导,县政协主席易大安,县政协副主席李津川、徐林、贺少银、汪建中、朱帆及县政协老领导孙楚基、易旭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对2018 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委员创业创新标兵”“提案承办先进单位”“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团风县第五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全会政治决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和政协提案工作报告决议。

县政协主席易大安同志作闭幕讲话。他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讨论李玲同志讲话、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重要会议文件,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增进共识。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他强调,2019年是共和国70华诞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我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的关键之年,也是委员履职能力水平提升年,对委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着力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坚持正确方向;二是要着力提升调查研究能力,夯实履职基础;三是要着力提升联系群众能力,凸显为民宗旨;四是要着力提升合作共事能力,凝聚多方合力。

 

上一篇:浠水县政协调研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黄州区政协机关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