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浠水县政协到关口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浠水政协 作者:刘卫国 时间:2019-07-19 浏览量:

7月17日,浠水县政协主席程罡到关口镇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关口镇党委书记郭金维陪同调研。

失剑坳村是关口镇计划今年出列的贫困村,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有59户127人,今年,最后一批28户34人将实现脱贫。在村党支部书记黄亚新的陪同下,程罡参观了村“四廉”生活馆(廉洁、连心、莲花、联系)、休闲文化娱乐广场、党建法治文化公园;看望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派到该村的第一书记程亚,详细了解了工作组驻村帮扶情况;在2组贫困户黄又阶家,程罡了解到,黄又阶虽然患小儿麻痹症致残,但他身残志坚,办起了“浠水县灵煜农村电商服务站”,以“服务农村、实惠百姓、致富农民”为宗旨,坚持共享资源,分享经济,成效明显。程罡不仅肯定了他自己率先光荣脱贫,还称赞他为乡亲们脱贫致富奔小康搭建起平台,树立了榜样;在大灵梦圆莲米种植扶贫车间,该村4组的县政协委员汪桂兵介绍了大灵梦圆莲米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有关情况和扶贫车间新进的莲米加工机械。目前,失剑坳的莲米种植已经辐射到附近8个村2000多亩,合作社联系的16个贫困户已全面实现脱贫。程罡鼓励汪桂兵要在村党支部的领导下,不断创新创业,做出新的更大成绩,同时号召广大政协委员,要像汪桂兵一样,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做强扶贫产业,在脱贫攻坚奔小康的征程中建功立业。

程罡一行还调研走访了豹龙(三店)福利院、大灵中学、新庄冲村和县农村商业银行大灵支行。

上一篇:英山县政协关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千万工程”季度协商
下一篇:英山县政协九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