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麻城政协做好社情民意收集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方自咏 蔡金龙 时间:2019-08-28 浏览量:

8月19日,麻城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19名特聘信息员踊跃汇报各自调研的社情民意信息情况。

麻城市政协以加大协商活动为平台,在研深议透上下功夫,求突破、见成效,不断提高基层政协组织协商议政质量和水平,抓牢抓实三个环节,进一步健全协商议政组织机构,有力支持了麻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3月份以来,各专委会调研农村基层党建、精准扶贫、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红色文化、文教卫生建设等各方面建议108条,收集委员提案88份。

在协商过程中,主要做好三道选择题,即选好发言委员、选准协商对象、选对互动形式。上半年三次单月协商实践中,均得到了麻城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较好地履行了政协职责,发出了政协声音,展示了政协风采。

上一篇:红安县创新推进“协商在一线”试点工作
下一篇:麻城政协发挥党员委员示范作用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