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黄州区政协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专题视察

信息来源:黄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0-09-23 浏览量:

917日上午,黄州区政协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专题视察,区政协副主席孙楚汉参加视察并主持协商座谈会。

 

 1.jpg

 

市、区政协委员先后察看了市粮食局宿舍区、市生资宿舍区、桐梓岗社区东门小区、铝业社区物资小区,在赤壁街道听取了区住建局关于全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的介绍,就委员关注、群众关心的有关事项提出意见,就扎实做好改造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赤壁街道、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就老旧小区改造有关政策措施进行了解读,对委员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现场进行了回应。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孙楚汉指出,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各街道各有关部门克服防疫防汛双重压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力度空前、成效巨大,委员们备受鼓舞、深感振奋。

 

孙楚汉强调,一要注重两个环节,即依靠群众,尊重民意,注重居民共同参与,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监督权;进一步制定好改造方案,规范设计标准。二要发挥两个作用,发挥业主委会作用,发挥社区网格指挥部作用,合力破解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难题。

孙楚汉表示,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积极协商建言,共同把这项重大民生工程落实好。

上一篇:英山政协开展重走长征路系列活动深化廉政教育
下一篇:脚沾泥土淀真情——罗田县政协机关驻村工作队的扶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