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黄梅县委书记马艳舟参加政协议政性常委会

信息来源:黄梅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余青山 时间:2020-12-30 浏览量:

1226日,黄梅县政协召开十届第18次常委会议,就加强公共卫生能力建设开展议政性协商。县委书记马艳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上,县卫健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公共卫生能力建设情况,5名市、县政协委员围绕公共卫生能力建设作议政性发言。

马艳舟同志对政协委员的资政建言表示了充分肯定,要求有关方面积极分析采纳,并将落实情况反馈给县政协。针对公共建设能力建设,马艳舟强调,要在大势中保持定力,加强公共卫生能力建设是当务之急、是为民之本、是发展之机;要在补短板中加强能力,改革完善疾控体系、建立完善医疗救治体系、巩固完善医疗服务体系。马艳舟指出,政协委员要在发挥作用中强化担当,在建言献策上下功夫,在带头履责上下功夫,在与县委县政府同频共振上下功夫。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龚家雄同志主持会议并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还有几天,历史就将翻开新的一页,我国将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政协委员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最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新的征程中贡献新的力量。

 

上一篇:罗田县政协开办“书香政协讲坛”
下一篇:黄梅县政协“协商在一线”催生出“守护天使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