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麻城市政协调研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

信息来源:麻城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高杰 时间:2022-08-01 浏览量:

 

7月28日下午,麻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平权到联系点龙池桥社区调研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麻城市政协秘书长曾文杰、龙池桥街道办事处、市文旅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移动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0305.jpg

徐平权一行来到龙池桥社区幸福小区实地查看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了解幸福小区路面刷黑、小区环境整治、口袋公园规划建设等情况,现场就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提出建议。

在座谈会上,徐平权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现场推进会暨深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会精神,进一步细化共同缔造工作任务清单,从房前屋后的小事做起,办好群众身边实事,真正做到解民忧暖民心。要坚持分类施策,科学制定工作方案,有序依次推进。要发动群众,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共同缔造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群众参与共建的主体作用,同时做好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结合文章。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社区大党委作用,明确各共建单位职责,做到任务分解精准,项目对接精准,人员力量下沉精准,共同把龙池桥社区建设成为环境整洁、文明和谐的生态宜居美丽社区。

上一篇:英山政协:书香飘扬•悦享七月
下一篇:黄州区政协开展“优化医疗资源配置 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专题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