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浠水县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浠水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柳民建 时间:2022-08-01 浏览量:

728日,政协浠水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在县政协礼堂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嘉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汪湘云应邀到会通报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安排。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我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协商讨论,龚胜、谢峰两位委员分别代表委员审议小组作了中心发言,对我县下半年经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浠水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关于加强政协常务委员会自身建设的意见(草案)》。

会议指出,本次常委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总结分析半年工作成绩、锚定全年发展目标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题重要、时间特殊、意义重大,要立足政协职能和委员职责,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做好政协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锚定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准政协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切实做到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为推动浠水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献智出力。

会议认为,我县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稳定向好,各类企业稳步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稳中提质,经济工作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的成绩是县委坚强领导、县政府不懈努力、全县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全县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深化认识中提升站位,在领会实质中融会贯通,在对标对表中找准方向,在感恩奋进中实干笃行,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浠水贡献。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目标定位和奋斗目标凝心聚力,聚焦重点任务建言献策,聚焦主要举措促进落实,着力在增强协商活动的计划性、提高协商议题的针对性、加强协商组织的严密性、力求协商结果的实效性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协商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浠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按照“学习在先”的要求,会前开展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县政协副主席方嗣兴、夏世清、汪东,秘书长申正群出席会议。县政协各委室负责同志、各界别组长等列席会议。

上一篇:罗田县政协与安化县政协交流研讨绿色能源产业发展经验
下一篇:英山政协:书香飘扬•悦享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