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英山县政协召开十届二次常委会

信息来源:英山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舒智慧 时间:2022-08-12 浏览量:

 

811日,英山政协召开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英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卢峰主持并讲话,英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全斌、英山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伍松、副主席黄泓、英山县政府办主任郑登峰、英山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爱群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英山县政府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后,与会政协常委对上半年县域经济运行取得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各自平常调研和工作熟悉的领域,对县域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和评判,对如何进一步提高县域经济运行质效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全斌就政协常委关注关心的县域经济运行问题进行了回应,表示将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吸纳县政协常委会常委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促进县域经济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地发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协英山县第十届委员会关于加强政协常务委员会自身建设的意见》《政协英山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英山县开展“协商在一线”委员议事室工作规则》《英山县政协关于2022年向部分县直单位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的通知》《政协英山县委员会委员履职考评办法》《委员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方案》《政协英山县第十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通则》,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主要精神,通报解读了《政协英山县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明确模范机关建设重点任务的通知》《关于印发〈政协英山县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县政协委员学习工作的实施方案〉〈政协英山县委员会关于“喜迎中共二十大·干出政协新样子”主题读书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卢峰要求,各位政协常委、全体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通过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始终做到“常学、常思、常警、常律、常戒、常勤”,在笃信独行上见真章;要通过政协常委带头学、带着问题深入学、联系实际结合学,做到融会贯通,学思践悟,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成果,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要通过分析形势、坚定信心,通过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围绕第一要务唯干唯实唯先,在善做善为上求实效。全方位在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作为。

上一篇:红安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常委会
下一篇:罗田县政协开展“加强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协商在一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