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英山政协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暨清廉机关建设活动

信息来源:英山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叶波 时间:2022-08-22 浏览量:

 

812日,英山政协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暨清廉机关建设专题推进会。英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卢峰、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伍松、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爱群参加会议。会议由伍松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委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了《中共英山县纪委关于2022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英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卢峰以廉政党课的方式与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指出增强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的政治自觉,是党把握和运用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时代要求,是党对反腐败斗争新的阶段性特征的清醒认知,是党在新的赶考路上回答好历史之问的深远考量。要求全体政协人要清醒认识正风反腐严峻形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本色,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踩“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务必算好 “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从算账中明白得失。要求政协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党员干部要带头自律,管好身边人,自觉接受监督,知责明责尽责,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良好形象

推进会上还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红安县政协召开警示教育会议